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圆满完成2017年暑期学生搬迁工作

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7月2日,是江苏科技大学学生搬迁的日子,共计2840人,其中西搬东1896人,南搬东944人,后勤集团提早策划、认真部署,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汤建副校长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搬迁工作。

搬迁工作从早晨6点钟开始。公寓中心提前做好宣传及相关准备工作,东校区安排好入住指示图,西、南校区宿管员负责各楼栋工作,按搬迁顺序督促学生退房,做好家居检查、钥匙回收等具体事务;运输中心提供大客车6辆,1辆备用中客,南西校区各设置现场调度1名;物业中心负责搬迁时外环境保洁工作,抽调精兵强将及时清理外环境卫生;饮服中心食堂从6点就开始供应早餐,午餐延长供应时间,保证学生用餐;三校区还提供免费的绿豆汤;校卫队共派出25人,早上6点全部到岗,门卫开通绿色通道,不取卡不收费,方便进出车辆运送学生和行李;医疗中心也在三校区各安排了1名医护人员,以备应急救护;维修中心抽调协助搬迁押车人员,东南西校区做好搬迁过程中的维修、搬运等技术保障工作;水电中心也全力做好水电保障工作。

截止7月2日中午12点30分,三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圆满结束。各部门各司其责,协同作战,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学生的好评。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陆映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