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上海建桥学院:开展2017年绿化养护参观学习

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7月14日上午,上海建桥学院绿化中心10余名相关人员冒着烈日来到上海辰山植物园进行参观学习,并对绿化养护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总结,查找自身不足,旨在进一步提高学校绿化养护水平。

绿化中心人员对辰山植物园月季岛、矿坑花园、岩石药用植物园、展览温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踏勘,细致考察,主要观察绿化整体设计与建设、绿化夏日养护管理、绿化养护责任区域划分、不同植物养护管理措施、夏日草坪修剪等,绿化人员对养护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现场讨论。

最后,相关领导对各小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通过此次外出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人员之间互相交流,增强凝聚力,进一步做好学校绿化养护工作;二是积极探索绿化养护新办法新举措,优化绿化养护方案,打造具学校特色的景观、亮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