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学校餐饮技术设备展示交流会在南昌市举行

日期:2017年08月0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学校餐饮技术设备展示交流会于2017年7月29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会议总结了伙专会一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朱宝铜、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江西省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龚水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教育系统学校伙食管理部门、学校餐饮服务企业的约70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朱宝铜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


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徐金强

会议听取了伙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徐金强代表伙专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董种德副主任通报的第一届委员会人事调整情况,听取了赵相华副主任“伙专会专家组的筹建说明”,听取了龚守相名誉主任、胡孝玉副秘书长所作的高校餐饮服务市场开放与监管的专题发言。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学校餐饮技术设备展示交流会,集中展现了学校餐饮技术装备中的厨房设备、餐饮用具、机械仪器、中央厨房、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方面的新技术、新手段、新成果,进一步推动了学校餐饮技术装备资源平台建设。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是伙专会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在教育部有关部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的正确领导下,伙专会不仅克服了重重困难和各种挑战,而且顺利的完成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对伙专会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面对学校伙食管理改革的新形势和学校餐饮服务市场健康发展的新趋势,伙专会要围绕“三大功能”,聚焦“三大任务”,协同“三大业务”,继续解放思想、增进团结、增强活力,不断推进理念创新、组织创新、制度创新,努力争取在新的起点上把伙专会各方面工作做的更好,开创伙专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校伙食管理工作仍然面临着许多的困难和压力。伙专会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扎实工作,积极应对学校伙食管理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推进学校伙食领域改革。

会议要求,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伙专会同志要更好地承担起服务学校伙食管理改革的重任,承接好政府职能转移,要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更加奋发有为的干劲、更加务实肯干的态度投入到伙专会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伙专会成立时提出的工作目标,为推进社会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