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第一期学校三证培训班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08月3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8月9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于“草原青城”呼和浩特市,举办2017年度第一期学校“能源管理师、能源审计师、节能评估师(中/高级)”三证培训班。共有来自18个省、市,30所高校的42位教育后勤节能战线的老师、6家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企业会员学员参加。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教委后勤保卫处正处级调研员沈永明主持培训班开班典礼,沈副主任对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致以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对所有学员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石晶瑜处长,简单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傲人成绩,向所有学员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近年来的成就,石处长希望各位学员、同志们克服种种学习困难,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内蒙古工业大学后勤处于立群处长告诫学员既要立足当下、规划现实蓝图,又要学着着眼长远、勾勒未来规划。通过学习不断充实理论素养,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实践能力。最后于处长预祝大家学习愉快,成功通过考试。

案例教学课程,特别邀请原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与业务督导处处长李武元、陕西省高校能源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祖安、内蒙古工业大学后勤处副处长何平基三位讲师授课。

本次培训还增设实践教学课程,调研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两所节能优秀院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