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新成效。为做好新学期后勤工作,总务人在全校放假还有一周时间时已正式上班,并在9月5日上班的第一天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在家部领导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会上,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大家调整好心态,在暑假不间断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工作干劲,以更好的姿态推进后勤工作;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做好新学期迎新工作,要求饮食中心、水电中心、物业公司、运输服务中心、商贸物流中心、运动场馆等单位按照前期的迎新工作协调会的安排各司其职,杜绝后勤服务保障的“缺项”;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前提下,着重要围绕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智慧后勤建设等方面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发挥后勤应有的作用。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质量监管中心主任李洪涛对安全和廉政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工作,对照《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标准(试行)》,组织相关材料,做好迎检准备;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饮食、水电、商业网点、基建、运输服务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各自领域的安全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通报了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会议内容,希望大家按照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安排做好“规定动作”;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检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掌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应知应会十问》,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对照徐州市委提出的现场实测“零失分”要求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检工作。同时他还对新学期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希望大家按照总务部工作的统一部署,深入基层,践行“5+3”工作法,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寻求工作的创新点;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把抓安全、抓稳定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做到“心中有弦”“警钟长鸣”,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最后,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在座的每位同志要充分认识“廉政防风险治隐患、服务工作强本拓新”的重大意义。他认为,总务部工作的“拓新”就是工作要有新思路、新手段、新智慧,在新的时机抓好资源的统筹及优化配置,努力推进工作的创新;总务人需要齐力合力、团结一致、努力开拓,树立责任意识,落实相关工作;要虚心细心耐心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把相关工作做到师生们的“心坎上”,做到“服务无止境”,赢得师生更多的掌声;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更好地彰显总务人的形象和魅力,迎新聚力,为学校“三个一流”创建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

在新的起点上,全体总务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强内涵、攻坚克难拓新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献礼!

(图/文:杨爱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