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我校第十三届学运会保障餐厅建设工作顺利完工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了确保第十三届全国学运会参赛选手及嘉宾在我校能够安全、健康的就餐。我校从2017年4月份开始实施的学运会保障餐厅建设工作,于9月1日全部完工,并正式投入运行。

我校学运会保障餐厅是严格按照浙江省食堂餐饮A级单位标准以及“阳光厨房”的要求组织实施建设工作的,即将原生活区B9食堂一楼餐厅的结构布局全部推倒重来,并严格按照食品加工的规范流程设置各个操作间,增设动物类加工间、水产类加工间、冷菜间以及食品检测间和专门的原材料存放仓库等,做到专间专用;同时还根据工作需要,对备菜间和烹饪间进行了扩建改造,增加了一个专门的煎炸间和明档操作区,使食堂今后的各类操作更加顺畅和规范。保障餐厅的建设工作不仅涉及到食品规范流程,而且也与消防、水电、燃气、蒸汽等工作进行了配套的改造,改造后的餐厅将以崭新的面貌展现给参赛运动员和全校师生员工。

学运会保障餐厅建设工作是我校大力推进食堂食品A级单位建设和“阳光厨房”建设工作的一个成功案例,项目建设期间受到各级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文一公司也将紧紧抓住此次保障餐厅建设工作的契机,进一步深化食堂的管理,积极推进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工作模式,努力打造卫生、规范、和谐的校园就餐场所,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多安全、营养、健康的伙食保障。

(图/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