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颜”论后勤】华中农业大学:物业中心举行安保员岗前规范培训期满综合考评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近期,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新入职安保员第47期规范化培训期满考评在西苑物业二楼会议室举行,共有五名待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考核。考核由物业中心副总经理凌新主持,综合部、品质部以及用人部门相关人员一起对该批培训学员进行验收。

考评分为队列考核、面试问答两个环节。并由在场评委现场投票决定学员是否合格,合格者将办理入职手续,进行入职体检并签订劳动合同。考核未合格者将进行二次培训。

品质部培训专员陶红林组织新队员进行队列考核。队列着重于考察员工的仪容仪表、精神面貌与动作反应。

培训学员周梦在面试问答环节接受面试官考核。面试问答环节主要考察培训期间的理论学习成果与实习经验所得。

最终,五名新学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及良好的自身素质全部通过此次考核,顺利成为物业中心的一员。

会后,物业中心副总经理凌新对与会人员强调:要想提高物业服务人员整体素质,高效的培训机制不容忽视。在重视岗前培训,坚持先培训再上岗的原则的同时,也绝不能放松在岗人员的定期培训。不仅是安保人员,中心客服员、维修员甚至管理员都应逐步将培训流程规范化,只有持续学习、训练,才能打造一个高素质物业服务团队!


(文:彭妍、黄友封   图:彭妍   审核:胡海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