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举办第三期高校食堂管理人员研修班的通知

日期:2017年09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伙专会:

      随着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推进,高校餐饮服务市场面临着新的形势,对高校办伙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了积极适应高校餐饮服务市场的新局面、新趋势,进一步推进高校伙食管理人才队伍建设,造就一批具有现代化管理科学素养、熟悉高校伙食工作规律、适应未来高校餐饮服务市场发展的新型食堂管理人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根据“协调、代表、服务”三大职能要求,根据一届四次常务委员会议工作部署,决定于2017年10月31日-11月7日在杭州举办第三期高校食堂管理人员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班目的

      以培养高校食堂管理精英人才为目标,重点培养学员的法治思维、核算经营、抗风险等能力,拓宽行业战略视野,透析新型高校食堂管理新模式、新特点、新要求,提高学员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水平。

      二、研修班内容

      主要开设高校餐饮管理与创新、底线思维、高校市场开放与监管思考、《孙子兵法》与高情商领导艺术、高校食堂成本控制与核算管理、法治背景下的高校食堂食品安全架构设计、高校食堂用工风险的规避与员工激励机制建设等课程。培训结合高校餐饮发展新趋势,组织学员以“宽视角、多领域、大背景、重管理”为主要特点的交流研讨活动。

      三、研修班对象

      1.具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2.现职高校食堂主任、餐厅经理,或食堂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具有三年以上食堂管理经验;

      3.热爱食堂管理工作、熟悉高校食堂管理经验,对食堂综合性管理有较为全面的体会及认识。

      四、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7年10月31日-11月7日(31日报到),共8天。

      报到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研修班自愿参加。研修班委托浙江同力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相关事宜请致电咨询报名处。

      六、研修报名

      1.本次研修班招生人数预计100名。请各地伙专会根据学员分配名额和条件组织学员报名工作,并于2017年10月13日前统一将《学员信息表》(见附件1)报送伙专会秘书处;

      2.伙专会秘书处对学员报名情况进行审核,确定学员名单后向各地伙专会和学员发出报到通知;

      3.请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向秘书处填报研修回执,并凭报到通知按时到报到地点报到;

      4.为充分体现研修过程中的学员互动与案例分享,请报名学员提交一份食堂管理工作心得,紧密围绕食堂管理实际及自身管理工作经验撰写,字数不少于1500字,word版本,与《学员信息表》一并与10月13日前上传到伙专会秘书处。秘书处将对学员心得进行筛选,对于撰写优秀的食堂管理心得将编印至本次教材中。

      联 系人:陈韦君哲

      电话传真:0571-87952150  87953181

      电子信箱:eduhuoshi@163.com

      附件: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三期食堂管理人员研修班”学员信息表(请点击下载)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7年9月19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