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南华大学:副校长雷小勇携后勤服务中心领导慰问雨母校区后勤员工

日期:2017年09月2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军训期间天气炎热,许多新生不敌高温酷热而病倒。为军训期间的新生体检也正在进行,医务室经常人满为患,医务人员的工作量非常大。

2017年9月8日上午,雷小勇副校长、后勤服务中心陈柒叁主任和颜桂花书记带领后勤科室部分人员对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的后勤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医务所值班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在医务所,雷小勇副校长与值班医生亲切交谈,询问开学期间新生体检等问题。全小青所长非常感谢校领导关心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在开学期间,新生多达八千余人,但医务人员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尽力保障全体学生的健康安全。

师生是学校的主要血液,后勤是校园的坚实保障,上级是各个部门与院系的纽带。雷副校长、后勤服务中心领导亲自慰问医务工作人员,不仅体现了上级对各部门的关心与鼓励,更展现了学校深厚的人文关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