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宁波大学:后勤召开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

日期:2017年09月2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做好校园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日前,宁波大学后勤管理处在留学生公寓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柴哲军主持,处长胡宝华、副处长何云飞、副处长丁峰出席会议,处机关部门、服务实体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各机关部门和服务实体相关负责人就各自上半年、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并进行了沟通。

接着,丁峰从2018年学校基建工程项目招标申报等各类专项申报的注意事项、时间节点同与会人员做了要求,并对其分管工作进行了小结。何云飞则从领导力、团队建设、上下沟通等方面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

柴哲军从人事工作、财务工作、采购工作、物业改革问题、党务廉政工作、宣传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指示,他希望各部门、实体凝心聚力,做好本职,把后勤改革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胡宝华作总结讲话,他从植物园校区后勤保障工作、近期防控登革热疫情工作、师生关注的校园民生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并作相关指示。他要求后勤上下,一要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建立与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相匹配的后勤保障体系;二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实现各项工作精准发力;三要进一步提高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的意识,提升后勤现代化管理水平;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的后勤团队;五要进一步提高爱岗敬业的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他希望通过全体中层干部及其各自队伍的共同努力,将校园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