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华北理工大学:点面结合 狠抓落实——全面提升餐饮服务水平

日期:2017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9月14日上午,副校长王胜本在后勤膳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陈灵章及后勤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带领部分学生代表,到新校园食堂开展卫生环境和运营情况检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为真实反映情况,上午10点50发布通知,11点整王胜本一行及各食堂经理(层面经理),同时到达菊园食堂一层开展检查。

检查制度落实情况

王胜本一行先后检查了中快食堂的售饭口、后厨、学生就餐大厅。检查中,王胜本对该食堂制度建设执行情况、集中采购情况、生产流程、食品留样情况、饭菜价格、员工管理以及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召开现场座谈会


随后,所有检查人员于该食堂文化墙一角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各食堂经理(层面经理)都结合各自经营状况谈了检查感想,查找了问题,同时也提出改进的方法和建议,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食堂检查工作


文化建设情况

王胜本指出,选择一个食堂集中突击检查,目的在于解剖麻雀,反映真实情况,查找不足,以利于不断改进提高。他强调,食品安全是食堂工作的重要基础和前提,必须常抓不懈。各食堂要充分认识高校食堂的特点,发挥各自优势,在饭菜食量、价格、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尽快见成效。他指出,以后常规化的突击检查与常态化的学生代表检查要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后勤机构和技术力量,完善学生监督组织和制度,调动学生代表积极性,形成师生共同监督,各食堂相互学习的良性机制,不断提高学校餐饮服务的满意度。

陈灵章就下一步巩固检查成果,深入推进工作讲了意见并进行了详细布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