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人文后勤】苏大教服集团: 职工有困难 集团来慰问 基层同心结 援手雪中炭

日期:2017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正值2017年上半年集团爱心慈善基金(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帮助困难员工500多人)发放之际,集团副总裁、工会副主席许磊一行于9月15日上午来到此次受助的困难职工顾宝冬和姚士荣(两人均是夫妻共同在教服工作长达5年以上的双职工家庭)家中探望。

许总一行先来到职工顾宝冬、顾志梅家中,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切地询问了顾宝冬的身体状况。在交谈中,了解到顾宝冬家中有73岁的年迈母亲以及因车祸而丧失劳动能力的女儿,2016年顾宝冬自己又查出了多发性骨髓瘤,每月都需进行化疗,家中日常开支仅靠妻子顾志梅一人独立支撑。许总嘱咐“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要有战胜病魔的信心”。

随后,许总一行来到了姚士荣(2017年4月,在集团组织的两年一次的员工体检中查出左肾恶性肿瘤)、唐凤英家中,带来了公司的关心。在得知姚士荣已于5月份接受手术,目前已初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后,许总表示,对有困难的员工在值班安排上要尽量予以照顾,平时生活上要多留意、多关心、尽量帮忙。

集团领导的到访让两位员工心中感到无比温暖,由衷感谢集团对自己的关心。

病痛无情人有情,教服家人心连心。祝愿每一个教服人在工作和生活上都爱自己、爱家人、爱工作、爱伙伴、爱公司,共同营造更和谐温暖的教服氛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