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6年度教育节能课题”中期检查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7年10月1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7年9月28日下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能专会”)“2016年度教育节能课题中期检查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能专会秘书长郑广天,能专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宋宇共同主持。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绿色校园和科技后勤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海昕,北京大学总务部部长张西峰,中国人民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殊,北京林业大学总务处处长(原)、图书馆馆长(现)钟新春,北京外国语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卫放,首都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罗建新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检查会。此外,会议特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发展研究部执行主任王清埃,及能专会顾问、首都经贸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学伟,华北电力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原)、老干部处处长(现)李金全到会指导。

郑广天秘书长代表能专会致辞,对各位领导及专家能够在忙之中参加本次课题中期检查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对能专会秘书处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还指出:能专会要有所作为,必须要建立队伍,而能专会就是一支红色的队伍,从井冈山到遵义,又即将到达延安,能专会走过了一条充满了革命斗志的红色之路,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专会更应该依托协会做一些更加实际、更能为高校服务的工作。

郑广天秘书长对本次课题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布置,特别强调了对于课题规范性、内容详实性的考察。评审组专家们先后展开了对于重点课题以及一般课题的评审。经过细致的审查与研讨,指出了各项课题的优点、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会议确定了提高经费支持额度的四项重点课题、通过中期检查课题的名单,并敲定了追加课题经费额度的相关事宜。郑广天秘书长随后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公布,并获得一致通过。

本次教育节能课题中期检查会旨在通过专家的审查与提议,及时掌握课题研究进展情况、了解并解决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交流并推广优秀的研究课题,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提升课题研究水平。能专会秘书处将会根据本次评审结果,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持续推进教育节能课题后续工作的开展。

(图/文  能专会秘书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