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十九大”特辑】北京工商大学:后勤部门党总支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举国盛事,万众瞩目。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后勤部门党总支在两校区专门设立了多个集中收看地点,积极组织党员、职工收看收听大会开幕盛况。

会议室现场,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认真地做着笔记,为报告精彩之处热烈鼓掌,大家凝神贯注地收看大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后,大家深受鼓舞,十分振奋,纷纷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非常接地气,全面、客观总结了五年来的巨大成就,令人欢欣鼓舞!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也是对过去系列指导思想的继承,是党的理论创新,大会的召开将更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付仕伦表示,通过集体观看开幕,后续还要观看报告,决议等重要环节,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学习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纲领,明确奋斗的方向,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干部。结合后勤基建工作,今年是关键一年,未来也是关键的五年,我们也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基础设施,保障质量,服务意识等方面,有明显提升。习总书记说到,发展没有回头路,学校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在学校党政一心的领导下,在各位同志共同努力下,今年底即将实施,一样没有回头路。这次大会的精神,对于未来的工作方向,工作态度,工作质量,工作责任都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后勤部门党风廉政监督员黄振旭表示,听取报告后,自己的信仰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明确,表示要继续行使好党风廉政监督员的职责,并立足本职工作,为师生职工的安全保驾护航。

青年党员、合同工代表于瀚淼表示,听取报告后很受鼓舞,将继续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认真负责、优质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

当前,学校正在争创“双一流”,大家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各自的工作、学习实际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做好服务保障,助力全员育人,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张凯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