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十九大”特辑】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总务部党委按照校党委的安排,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总务部党委中心组成员


党支部


党支部


党支部


党支部

当天上午,总务部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就早早地来到了总务部小会室(430室)等候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午9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与大会现场同步呼应。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不仅仅是一份报告,更是一份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纲领性文献,同时勾画了中国从2020到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及作出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作为高校后勤系统,要认真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切实领悟我们党从2020到本世纪中叶所作的工作安排,聚焦立德树人这个根本目标,深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内涵,为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总务部各党支部也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部分干部职工畅谈了感想。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的杨森说:“今后工作将进一步贯彻以人为本理念,温情服务,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研三楼管理员周彤彦说:“用身边小故事呼应时代大主题,希望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学术交流中心武田说:“作为一线员工的我们,从现在开始会在平凡的岗位上从点滴做起,从细微入手,认真工作,无私奉献,为服务师生做贡献,展现劳动美,凝聚正能量!”


(图:各党支部 文:杨爱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