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十九大”特辑】山东理工大学:物业管理中心党员、骨干人员集体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按照学校要求,10月18日上午8:30,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骨干人员在物业管理中心319室,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其他人员根据各自工作特点自行安排收听、收看。

开幕式直播开始前,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守洪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研读有关文献,掌握十九大精神实质。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学校“一精神”“一规划”结合起来。四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物业管理中心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满意的物业保障服务。全体党员和物业管理中心员工要牢记“服务师生”的理念,扎实工作,以“工匠精神”要求自己,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增强为师生优质服务的能力,争做服务标兵。

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图/文:物业管理中心  王菲)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