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华中农业大学:狮山健步行共庆环卫节——绿保中心开展“狮山绿道健步行”活动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26日下午,为庆祝2017年环卫节,绿化保洁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踊跃参加了由华农东社区与中心共同举办的“狮山绿道健步行”活动。步行路线为:东社区出发-竹园食堂北边绿道-博园9栋-主楼-沿学堂路返回东社区。

活动开始前,中心110名工人师傅齐聚东社区门前广场,并领取活动标识和饮用水。下午3点整,东社区主任王根平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途中,师傅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欣赏着自己打扫的美丽狮山,边走边交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根据活动安排,全体绿保中心健步走队伍驻足主楼前拍照留念,拍下了中心全体管理员和一线员工的首张“全家福”。经过40多分钟的徒步,最终返回东社区终点,健步行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健步行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环卫节的节日气氛,更让全体一线员工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尊重,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增加了工人师傅的幸福感和职业认同感。


文:李林锦、申伟

图:赖春凤

审核人:蔡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