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江西中医药大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会作经验交流发言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7年9月29日,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省设区市机关事务局及省直单位举办“强基创优”培训班(第六期)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班,各级公共机构节能负责人和统计员参加培训,我校被省教育厅推荐作为此次培训会议的唯一高校代表发言。

我校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在培训会上作为此次培训会议的唯一高校代表作了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建设节约型绿色校园”为主题的经验交流发言,主要以典型案例的方式,从节能管理、节能技术应用与改造、节能教育宣传交流及节能综合收益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我校创建第二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我校的发言在培训会上取得较大的影响和共鸣,会后萍乡市机关事务局、南昌师范学院及上饶师范学院等多家单位表示近期将组织人员到学校参观学习。

(文/图:王大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