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园丁】南华大学:运动会——为后勤人打call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13日上午,南华大学2017年运动会拉开了帷幕。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伴随着那雄壮的进行曲,八名护旗手扛着国旗庄严入场,各部门分队依次入场。在后勤服务中心整齐划一的方正队中,后勤员工身着充满青春活力的白色运动衣灰色运动裤,高举“阳光后勤、绿色后勤、平安后勤、高效后勤”四个红色牌子入场,在行进中,欢呼声和雷鸣般的掌声响彻运动场。

本届教工组有100米、800米、男女跳远板距、跳远、企鹅漫步、赶小猪等多个项目,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后勤员工在比赛中表现积极。

后勤服务中心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这些成绩充分展现了后勤员工的活力。虽然不是专业选手,但他们纷纷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运动会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相信我们后勤人不仅在运动场上有骄人的成绩,在工作中更能砥砺自我,不断将后勤服务做到更好更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