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行业礼赞】华北理工大学:中煤高教后勤管理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三全育人”论坛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27日-29日,中煤高教后勤管理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三全育人”论坛在华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华北理工大学校长朱立光;河北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事务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跃民;中煤高教后勤研究会会长、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以及15所兄弟院校的领导和后勤同仁出席会议。华北理工大学后勤处级干部、全体科级干部及后勤骨干力量110余人参加会议。开幕式由副校长王胜本主持。

华北理工大学校长  朱立光

      朱立光在讲话中对学校的新校园建设、整体搬迁、办学情况、学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学校后勤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校后勤工作离不开省教育厅和行业组织的支持,希望华北理工大学在上级部门领导和中煤高教后勤管理研究会的支持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河北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事务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  张跃民

      张跃民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高校后勤工作要创新发展,祝愿中煤高教后勤管理研究会带领成员学校开创后勤保障新局面,助力各高校“双一流”建设。

中煤高教后勤研究会会长、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  赵建岭

      赵建岭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华北理工大学后勤工作的肯定。强调了后勤保障工作的育人功能,他指出研究会要聚焦立德树人,搭建平台,切实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提高后勤工作水平。

华北理工大学副校长 王胜本

      王胜本在主持中强调要发挥研究会各成员高校的合力,扎实推行“三全育人”工作。

      本次大会邀请了河北省后勤协会理事长陆军恒、苏州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波杰分别作了《河北省高校后勤创新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以“三全育人”为视角》、《高校后勤育人共同体建设研究》两场专题报告。

河北省后勤协会理事长  陆军恒

苏州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毛波杰博士

      另外,会议还举办了交流沙龙,各高校分享交流了后勤工作和“三全育人”工作的心得和经验。

      本次会议历时3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同时起到了对学校后勤职工培训的作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