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三期高校食堂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杭州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伙食管理人才队伍建设,造就一批具有现代化管理科学素养、熟悉高校伙食工作规律、适应未来高校餐饮服务市场发展的新型食堂管理人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根据“协调、代表、服务”三大职能要求,于2017年10月31日-11月7日在杭州举办第三期高校食堂管理人员研修班,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近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伙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徐金强


浙江同力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向群

研修班由浙江同力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向群主持,浙江大学圆正控股集团总裁、伙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徐金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明确研修班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所学暨所用,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日常食堂管理工作中去。

学员风采

气氛热烈  互动频繁


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研修班为期8天,在课程设计上注重层次、长线视野,宽广覆盖,体现了定向培训的专业性和职业化程度。课程涉及食品安全、劳动用工、食堂规划、餐饮业态、消费体验、财务管控、危机处理等等。既有伙专会系统的专家,也有外聘教授,既有高校伙食管理经验的行家里手,也有制度建设、管理相关的专业学者;既有课堂培训授课也有现场案例教学。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认真听课,用心思考,坦率交流,通过互动和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

浙江大学紫金港食堂参观考察.1

浙江大学紫金港食堂参观考察.2

浙江大学紫金港食堂参观考察.3

浙江大学紫金港食堂参观考察.4

此次研修班培训无论从师资力量的配备还是学员素质的体现,培训过程的组织还是培训实效的发挥,得到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