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减塑”活动总结表彰会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由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与校报社联合推出的主题为“拒绝白色污染,建设美好校园”减少使用塑料食品包装袋出点子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经过对787条留言的整理,最终投票选出错峰就餐、自带餐盒、定制专属环保袋等十条优秀点子。10月27日下午,中心在培训室召开优秀建议总结表彰会,对孙亚敏等10位同学进行表彰奖励,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社及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心负责人首先对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对受表彰同学提出的具有实用价值的减塑点子给予肯定,表示会结合实际,出台“减塑”实施方案,努力在全校师生中营造良好的环保和节约氛围。为促进中心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不断改善提升,掌握同学对餐饮服务满意度动态,中心负责人与受表彰同学展开互动,听取每位同学对餐厅、浴室、开水房各项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过程坦率求真、指向精准。对同学们提出的餐具卫生和及时供应、开水房工作时间延长、增加饭菜花色品种、丰富饭菜口味等问题,中心负责人逐项解答,现场明确具体措施,得到参会同学认可。

会后,中心向10位同学颁发特邀监督员聘书,欢迎他们积极发挥良好监督促进作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