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第二期高校食堂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杭州举行

日期:2017年04月1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伙食管理人才队伍建设,造就一批适应餐饮服务市场发展的新型食堂管理人才,3月26日-4月2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期高校食堂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浙大科技园成功举办,来自各省市12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伙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浙江大学后勤集团总裁徐金强讲话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副总裁、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林旭昌讲话

3月26日,研修班举行了开班仪式。伙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浙江大学后勤集团总裁徐金强,杭州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监管科科长鲁振样,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副总裁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浙江同力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旭昌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关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熊卫平讲座

为办好本次研修班,伙专会秘书处在学员筛选、场地设置、课程设计、现场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与各地伙专会保持充分密切沟通,确保学员基本素质能够与培训管理要求向匹配。在场地设置上多方选择,借助浙江大学科技园的便利条件,尽最大努力为学员提供教室、就餐、住宿的最大便利。

浙江校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方韬讲座

在课程设计上注重层次、讲究视野,不仅有广度而且有深度,课程涉及面广,主要开设高校伙食管理与创新、智慧餐厅的未来展望、高校食堂成本控制与核算管理、高校食堂厨房设备布局及优化配置、政府视野下的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形势与监管、高校食堂用工风险的规避与员工激励机制建设、高校食堂危机管理及舆情应对等课程,并结合高校餐饮发展新趋势组织学员实地考察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食堂,对伙食管理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4月1日,研修班结业仪式在浙大科技园举行。华东政法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谢保军,内蒙古大学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魏哲,合肥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办科长王涛,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餐厅经理王勇等12位学员作为学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培训感悟。

研修班期间,学员们对老师的精彩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也高度评价了伙专会秘书处严密的组织管理工作、精心细致的会务服务。据悉,第三期高校食堂管理人员研修班将在下半年举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