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第三期“山西面食”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

日期:2017年06月2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7年6月12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山西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山西盛世教育集团国际面食学校承办的“山西面食培训班”的学员们,在面食学校校长刘志娟的带领下,一行80余人,来到太原理工大学校明向校区各餐厅参观。山西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太原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文基、山西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太原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郭建兰、副主任宁志华陪同。


首先,学员们来到高校新区全景展示沙盘处进行参观。通过现场讲解,大家都对山西大学城的整体布局、各高校入驻情况以及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的整体规划、建设过程、院系设置、餐厅的建设发展等方面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之后学员们参观了艺术学院毕业生设计艺术展。


在餐厅门口,张文基首先向来自全国各地饮食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等,并着重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的运行机制、机构架制及明向校区餐厅经营模式、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采供制度、日常加工流程、员工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学员们在张文基等人的陪同下,仔细参观了宁馨轩餐厅的风味特色和食品花色品种;静雅轩餐厅自主便捷的智能结算系统、先进安全的米饭生产线和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火锅厅和西餐厅;清韵轩餐厅的食品专用留样间、洗消间及热风消毒库等餐厅各处。


参观过程中,学员们纷纷对饮食服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对明向校区各餐厅优美的餐厅环境、卓越的餐厅管理、优质的饭菜质量、整洁的餐厅卫生、良好的员工素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学员们和餐厅管理人员也在就高校食堂餐饮管理和食品烹饪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