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2月18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技馆二楼会议厅召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朱泽飞,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张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教育后勤协会会长、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根福主持会议,协会理事会理事30余人参加会议。

朱泽飞校长代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向与会领导和理事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总体情况和后勤管理服务的经验等作了介绍。

张悦副处长代表省教育厅充分肯定了省教育后勤协会和省基建学会多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在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就两会合并、协会更名、机构整合、企业会员清退等涉及协会重大调整和变革的事项作了解释和说明,详细介绍了建议决策的背景、缘由和过程,为协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张根福会长在主持中对调整后的协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协会调整动作大、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各位理事要正确领会有关精神和要求,向广大会员做好必要的解释和说明工作,要切实做好成立新机构的各项筹备工作,积极探索建立新的运行机制和工作机制,确保协会职能不少、工作不减、空白不留,要确保程序合法,工作规范,为协会下一步的规范有序运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协会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协会全体同志们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为推动我省教育后勤与基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协会秘书长、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丁敢真在会上作相关文件说明。

会议分别审议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章程(修订)》、《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机构整合方案》及协会企业会员清退事宜等议题,并对协会理事作了调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