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人文后勤】宁波大学:这群公寓员工不简单,创意毛巾信手捏来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招风耳的可爱小狗、镶嵌假牙的鳄鱼、活泼的猴子、美丽的蓝孔雀、呆萌的乌龟等,近日,一场盛大的动物秀正在宁波大学留学生公寓上演。这些可爱的动物全由该校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留学生公寓客房部员工用毛巾或浴巾折叠变形而来,无不让人惊叹和赞许。据悉,这是学生社区留学生公寓片区自2015年来举办的第三期员工技能比武活动。此次活动注入了创意元素,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该活动设置了“铺床单比赛”、“叠标准浴巾(包括叠浴巾天鹅)以及浴巾创意叠法”、“现场教学”等环节。前两个环节分别采用小组对抗赛形式:由8名客房服务员两两分组,进行铺床单和叠标准浴巾比赛。最后评选出成绩优异的服务员成为此次比赛的优胜者。最后一个环节则是由客房人员现场教授留学生如何铺床单以及如何叠可爱的毛巾小狗,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留学生公寓员工以及留学生的参与。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紧张又激烈。浴巾创意叠法环节更是将此次比赛的气氛达到高潮,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小动物通过服务员的巧手展现在大家眼前,围观者纷纷感叹留学生公寓员工们的精湛技艺。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留学生公寓员工过硬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她们在平凡岗位上勤勤恳恳,练就一身本领;同时增进了员工与留学生之间的情感,让留学生在员工活动中融入大家庭中,感受文化,共建温暖家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