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常熟理工学院:听学生意见 促服务提升——后勤保障部开展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2月27日,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副总经理何龙山、秦国平分别带领各中心经理在两校区举行学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对后勤保障服务的意见及建议。东湖校区会议由秦国平主持,东南校区会议由何龙山主持。校学生会权益部、生活部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与会。

会上,后勤保障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后勤概况、服务内容等。随后,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紧密围绕校园生活的“吃、住、行”三个方面,主要在食堂饭菜保温、宿舍开水供应、宿舍洗衣机使用、浴室取暖设施、违章电器、付款方式、流浪猫狗、车辆停放等问题上,与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或建议,后勤保障部认真做好记录,同时也对所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及说明,属于跨部门的业务范围,及时告知并向相关部门反馈;属于后勤保障部业务范围内的,即刻予以整改并解决。

此次座谈会是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喜迎60周年校庆暨成立5周年系列活动之“师生共谋提升后勤保障的能力和水平”座谈会的又一部分内容。会议气氛轻松愉快,较好地促进了后勤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不仅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了后勤工作,也让后勤知道了学生的生活需求,为后勤服务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学生联系更加紧密,鼓励广大学生在平时有问题的时候及时提出来,及时沟通,努力通过适当方法、途径解决,以促进后勤服务工作的改进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学生代表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好后勤保障工作,小事以最快速度解决,大事则及时与老师沟通。

(图/文 龚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