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行业礼赞】南华大学: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月5日上午,南华大学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验收汇报会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举行,省住建厅会同省教育厅率专家组一行8人对该项目进行验收,我校副校长雷小勇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党委书记颜桂花、副主任刘期彪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住建厅建筑节能科技处副处长朱浩主持。

会上,雷小勇副校长首先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节能减排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威胜集团公建教育行业总监龙涌波进行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及节能节水效果做汇报。接着,技术支持单位代表进行平台现场演示。

与会专家在听取了建设单位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测试平台软件功能、观看平台演示效果、考察项目实施现场后一致认为,学校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科学规划,规范实施,取得了良好效果。平台建设发挥了学校优势,体现了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达到了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的目的要求,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验收专家组组长李念平还就完善平台系统建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使平台发挥更大作用。

全省共有8所高校获得首批教育部、财政部、住建部节能平台建设资助项目,我校是全省第二所通过该项目验收的高校。

近年来,我校在建设节约型校园方面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获得了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和湖南省节能、节水先进单位等荣誉。后勤服务中心下一步将加强宣传教育,做好整体规划,推进节能改造,建设绿色校园,推进节约校园建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