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人文后勤】中央财经大学: 参加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

日期:2018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7年12月24日晚,学校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206隆重上演,昌欣物业20名一线员工的舞蹈《欢聚一堂》作为开场舞完美的呈现在师生面前,伴随着热闹喜庆的音乐,员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欢快的舞姿为晚会拉开序幕,传递出对师生的新年的祝福。

每年学校的新年联欢晚会都是备受全校师生关注的活动,也是昌欣物业重要的活动项目之一,自2014年物业成立文娱组舞蹈队以来,每年都积极筹备演出节目,为晚会出力添彩。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为给中财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在昌欣物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物业办公室副主任邓思诗、文娱主管孙野从2017年9月初就开始策划迎新晚会演出节目方案、制定训练计划,并积极与客户服务部和环境管理部协商用人需求,顺利组织到物业20名一线员工参与节目训练。

为确保节目演出质量,做到节目排练与工作两不误,员工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牺牲午间和周末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节目排练中。由于绝大多数员工没有舞蹈基础,负责组织排练舞蹈的队长刘秀君不厌其烦地给队员一遍一遍的对舞蹈动作进行指导,员工们也按照要求反复训练,揣摩自学。大家都秉持“心怀一份责任、肩负一份义务、排好一个作品、提供一场盛宴”的宗旨,克服个人和工作的种种困难,高质量完成扇子灯笼舞蹈《欢聚一堂》的排练并顺利通过学校春晚节目预审,登上学校春晚舞台。

本次春节联欢演出,是物业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不仅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了昌欣物业员工的风采,更是为物业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昌欣物业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后勤服务工作中,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真诚、善意、精致”的服务,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

(图/文 邓思诗)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