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丝路后勤】中央财经大学: 日本AZSA监査法人相关人员来我校视察纪念树生长情况

日期:2018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7年12月25日,日本AZSA(KPMG日本)监査法人东京事务所所长高波先生,国际人才部长杉崎先生,中国室室长高崎先生一行三人在我校国际合作处相关老师、昌欣物业环境管理部经理董聖渤和绿化主管李国强及该公司在我校留学的五名学生的陪同下,对栽种在花房西北侧的六棵樱桃桦树进行了视察。这是日本AZSA(KPMG日本)监査法人相关人员继今年5月11日视察之后的第二次纪念树生长情况视察活动。

昌欣物业环境管理部经理董聖渤接待日本AZSA(KPMG日本)监査法人相关人员视察纪念树

日本AZSA(KPMG日本)监査法人相关人员视察纪念树


2016年11月,我校与日本AZSA(KPMG日本)监査法人友好交流30周年庆典在我校沙河校区举行。为纪念中央财经大学-AZSA 监查法人友好交流30周年,AZSA监查法人特向我校赠送6棵日本樱桃桦树。昌欣物业环境管理部人员提前针对樱桃桦树种植条件和要求,向专家进行了细致咨询。2016年11月7日,纪念树运送至学校后,环境管理部人员马上行动,首先按照专家意见进行换土,尔后抹药驱虫,集中力量挖掘2米长*1.5米深的树坑进行种植,考虑到冬季温度低,员工们对6棵树进行了防寒处理。鉴于冬季防风及品种养护的需要,昌欣物业将原定种植于沙河校区东区龙马路北侧的选址移至花房西北侧。绿化全体员工竭尽全力,保障友好纪念树的成活和生长。日本AZSA(KPMG日本)监査法人相关人员两次视察时,对纪念树的良好生长情况给予了一致肯定。

“植树育人,友谊长存”。昌欣物业将每年做好纪念树的养护工作,为纪念树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为学校友好交流贡献一份力量,为中日友好尽一份心力。

(图/文  秦文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