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华中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

日期:2018年01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月15日下午,后勤集团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大会。此次总结大会分为三个环节:集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总结、集团党委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以及集团下属各单位和机关部门年度总结。集团领导班子、集团中层管理干部及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吕守华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洲代表领导班子做了集团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是后勤集团“十三五”事业发展开局之年,也是后勤集团的“信息建设实施年”。集团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以打造一流后勤为目标,以提高质量为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他从党建工作、改革创新、服务质量、队伍和机制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五个方面回顾了集团2017年的工作。

紧接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开展了述职述责述廉总结,主要从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岗位职责、重点工作业绩与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集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依次做了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张金洲同志在点评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时指出:“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把十九大精神弄懂弄通。党员同志要紧密结合后勤实际,做优秀党员、做合格党员、做后勤好职工。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识大局、辨是非,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要清醒的认识到国家大局、学校大局、集团大局,增强党员意识。”

最后,集团下属各单位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做了年度总结报告,介绍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心得,总结了工作不足,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与工作要求。张金洲同志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2017年集团较为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在新的一年里,集团要围绕学校120周年校庆、“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服务质量提升为主线,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内涵谋发展,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品质、补短板,把基础性工作做好做扎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按照学校纪委和组织部要求,对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张胜  审核:李木明)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