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人文后勤】山东理工大学:食堂增添校友文化元素

日期:2018年01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月16日,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在西校区第三食堂就餐大厅悬挂带有鲜明校友文化元素的宣传图像。

宣传图像选取八位杰出校友代表,他们分别是梁言顺、李昌富、李殿魁、张宏森、温善忠、冯思广、杜丽、宋彦峤,涵盖不同时期、不同领域,既有为祖国奉献终身的老领导老专家,又有舍身捍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革命烈士;既有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的运动员,又有见义勇为的青年学子榜样。校友,是一所学校拥有的宝贵财富,是代表一所学校的闪耀符号。每一幅照片,折射的是学校光辉的发展历程,每一段文字,书写的是理工精神的薪火传承。

布置悬挂校友主题图像,凸显校友文化意义是饮食服务中心为展现学校人才培养成果,向广大校友表达致敬,激发师生自豪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环境育人”职能所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