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湖南城市学院: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来源:综合科  阅读:

3月12日下午,湖南省住建厅、教育厅、财政厅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各位领导和专家一行12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验收。校长李建奇、副校长夏宏宇出席了验收会,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技术支撑人员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上,校长李建奇代表学校欢迎验收组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以及创建节约型校园的情况。他指出,我校历来非常重视节约型校园的创建工作,不断丰富节能减排的内容,扩展节能减排的领域。2011年“节约型校园”项目获教育部、财政部和住建部批准动工建设,在第一期建设中完成了包括学生公寓智能水电管理系统、一教学楼电路改造、中心配电室改造等多项节能技改项目。去年,学校顺利完成了节能监管平台的二期建设任务,系统运行稳定,对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发挥了良好的作用。借此验收机会,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校后期校园节能改造工作多做指导。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钟雪飞对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及节能效果进行了汇报。验收组专家仔细审查了项目相关验收资料,测试了平台软件功能并观看了平台演示效果,考察了项目实施现场,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湖南城市学院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李建奇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平台运行管理制度,不断提升节能平台运行质量和监测效果,确保充分发挥节能平台的监管作用,为学校节能降耗、加强能源管理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