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召开2017年度评优表彰暨7S管理推进大会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来源:钱婷婷  阅读:

3月13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在慎行楼从之厅召开2017年度评优表彰暨7S管理推进大会。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经理、全体党员、在编员工、主管以上员工、各经营实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何龙山主持。

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戚建良首先宣读了后勤保障部2017年度“双十佳”名单、2017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副总经理秦国平宣读了后勤保障部2017年度校级及以上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会议对以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戚建良鼓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励,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其他集体和个人以先进为榜样,创先争优,真抓实干,多措并举,为后勤保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总经理凌正飞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对全体员工为后勤保障事业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了感谢。凌正飞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即牢固树立“经营、服务、品牌”的工作理念;不断加强工作创新,改进服务质量;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营造后勤保障部良好的团队氛围。

会议期间,何龙山对全面推行7S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7S管理检查小组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