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华北理工大学:后勤系统举办深化后勤改革专题培训会

日期:2018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15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西)报告厅举办了后勤人员培训会。副校长王胜本,后勤系统餐饮、物业、动力办公室负责人陈灵章、姚春江、郭锋出席会议,科级以上及技术骨干,物业工作办公室全体职工,各物业公司、安保公司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系统人力资源办公室负责人陈义静书记主持。

王胜本在培训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后勤系统干部职工要适应社会化改革要求,实现工作观念和方式的转变,强化大局意识和是岗位意识。他强调,后勤工作要通过推进“五让五进”工程,不断深化改革,提升服务和保障水平,做到让温暖舒适进后勤保障系统,打造和谐校园;让优美环保进后勤保障系统,打造生态校园;让现代信息技术进后勤保障系统,打造便捷校园;让文化交流进后勤保障系统,打造特色校园;让风清气正进后勤保障系统,打造平安校园。

姚春江做了《加强管理监督,提高服务水平》专题报告。报告结合我校物业工作实际,从树立服务意识,加强精细管理,强化服务标准以及加强宣传交流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可操纵性的方法和理念,并从监管和服务两方面分别对后勤物业部门和物业公司在学校后勤新的运行模式下的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陈义静对《后勤系统2018年度培训方案》做简单介绍,他指出,搬迁新校园后勤新运行模式机遇与挑战并存,领导的重视、师生的需求是后勤培训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强调,后勤系统培训以更新工作理念,提高职工的业务素质和监管能力为目标,通过培训要不断增强后勤职工服务育人意识,全面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扎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会后,后勤系统各综合业务部、物业工作办公室就培训内容和下一步工作的规划进行了分组讨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