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行业礼赞】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在2017年学校新媒体工作评选中喜获“十佳新媒体平台”荣誉称号

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22日,学校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式在易班体验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开幕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宣传联络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学校对2017年十佳新媒体平台及十佳原创网络文化作品进行了表彰,总务部的“CUMT微生活”微信平台获评“十佳新媒体平台”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总务部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与传统业务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新媒体宣传工作,本着“资讯传播展现总务新风尚、管理服务深耕育人新阵地”的工作目标,不断打造新的智慧服务新功能,传播后勤管理新资讯,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文化氛围,引领服务育人新风尚。目前“CUMT微生活”平台共吸粉已2.3万余人,处理报修1.9万余次,热水充值1万余次,智能充电1.3万余次,分派处理490余条吐槽留言,失物招领289次。2017年全年平台总计共发推文25期,共80条推文。总阅读量为64988次,平均每条阅读量为812次,总点赞量为1136次,平均每条点赞14.2次,总留言数为299条,平均每条留言数为3.74条。

在今后的工作中,总务部新媒体中心将进一步增强网络宣传意识、深入创新宣传工作,努力推出更多育人功能强、阅读量高的原创网络文化作品,为推动校园文化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