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华中农业大学:后勤集团举行2018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文:姜晓洁 图:张胜  阅读:

3月28日下午,后勤集团在集团316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领导班子与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吕守华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杨俊首先阐述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与往年责任书的变化,2018年目标责任书对党建工作、安全问责、服务质量等条款进一步细化。随后,集团领导与各单位责任人依次签订了经济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管理责任书以及“小金库”综合治理责任书。

签订仪式结束后,集团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张金洲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天与各单位签订的4个责任书,传导的不仅仅是压力,更重要的是责任,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层层传导压力,将目标落实为工作职责。”同时对集团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双甲子”校庆工作(以下简称“两双”)、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服务为主线,各单位要加强工作创新,不断创新思路、创新办法、创新手段,使服务工作有新的突破。要以“两双”工作为抓手,固化服务标准,内化服务行为,使集团服务形象与服务品质再上新台阶;二是努力在各个方面深挖潜力,重视成本控制,解放思想、大胆突破,不断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开源节流;三是筑牢安全生产的底线,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监管落实,严格执行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四是集团上下要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各单位相互要发扬后勤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保持交流与沟通的良好习惯,共同推动集团卓越品质发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