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建巡礼】南阳理工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供稿/郜若霖  阅读:

3月27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后勤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128名劳动用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中心主任熊新忠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创新务实谱新篇 全力推进后勤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实现新跨越》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后勤中心2017年工作,明确了后勤中心2018年14项重点任务。大会还以书面形式提交了《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分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代表分为5个小组,认真讨论了行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后勤中心2017年度考核优秀科室、30华诞后勤服务优秀科室与班组(集体)、后勤中心2017年度最美后勤人、后勤中心2017年度星级员工、30华诞后勤服务优秀个人分别授予奖牌、奖状进行表彰。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何云亭做总结讲话,他号召大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团结协作、强化服务意识。

会议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信念,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凝聚力,激励后勤员工聚焦“平安后勤、高效后勤、阳光后勤、智慧后勤”,不忘初心,努力探索,踏实工作,不断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