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更名大会

日期:2018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3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更名大会在浙江工业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张悦等出席会议。大会由协会副会长、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陈杰主持。协会理事会全体理事、会员单位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会议。


于永明对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省教育后勤协会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协会组织的规范自律、桥梁纽带、参谋助手和资政作用,在协会自身建设、规范管理、队伍提升、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的成效,并对协会更名和机构整合之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协会要进一步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优势,遵循新章程规定,积极探索建立新的运行体制和工作机制,要承担起原先两个协会的职能,切实做好成立新机构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守牢安全底线,在协会运作层面要注重和强化协会各层面活动组织的规范操作,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加强活动预算管理和经费收支管理,在校园安全稳定层面要重点关注食品卫生、公寓寝室、消防、治安、交通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在后勤工作层面要守牢廉政安全底线,全面摸排梳理廉政风险点,制定有效的防控措施,加强内控机制建设和廉政风险管控,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管理服务环境;要进一步推进行业标准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研制切实可行、相对先进、高质量的行业团体标准,促使新组建的协会管理更加标准化、专业化;要进一步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加强交流协作,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搭建多种形式的行业交流服务合作平台,积极创新行业交流合作开展的形式、内容、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强化培训、研讨和合作,为教育后勤行业发展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协会会长、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根福代表协会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协会2017年工作,他指出,协会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在全体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以夯实自身建设、深化交流研讨、发挥平台优势、强化培训提升、展示后勤风采为重点,扎实推进工作,切实破解难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政府职能转移,努力持续推进我省教育后勤事业健康有序发展。2018年,协会将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扣省教育厅的中心工作,顺应新时代下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后勤面临的形势,以协会机构调整为发展新契机,全面加强行业规范自律,切实推进协会专业化建设,狠抓协会自身能力的提升发展,积极探索新的工作运行机制,扎实开展协会各项工作,努力推进我省教育后勤各项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大会通过表决决定将协会更名为“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并审议表决通过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章程》。

大会书面审议通过了协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听取了协会机构整合的相关说明,通报了理事会关于协会机构负责人的相关决定。


同天,召开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张悦、计财处周仙宝出席会议。协会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协会财务报告、2018年度协会经费预算、《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讨论决定了协会分支(办事)机构负责人。


会议还讨论决定了协会部分理事调整及新会员吸收等相关事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