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参展企业】易咖:现萃咖啡,带来智慧服务校园新理念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易咖,积极参展,带来现萃咖啡新体验

“2018 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于 4 月 19 日-21 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举办本次活动,致力于优化学校后勤供应环境,提升学校后勤保障水平,为教育后勤服务企业和广大的学校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引领中国教育后勤行业进行创新变革和发展。

易咖作为校园服务企业积极参展,为新时代新校园新业态带来新体验。



易咖,智慧校园服务的先行者

展会同期的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由各位领导就“校园后勤服务与管理现代化的实现路径及展望”引发话题,受邀企业领导就校园后勤发展各抒己见。

论坛上,易咖联合创始人 CEO 于雷作为自助咖啡机行业唯一代表, 向 600 多位来自全国高校的领导,汇报易咖为智能化校园多元服务和高校师生创新创业中做的努力,得到协会及校方领导的充分肯定。



年轻的易咖,醇厚的味道

成立于2016年夏天的易咖团队,是由多所知名大学在校生和校友联合创立的。公司致力于打造以现萃咖啡为主的饮品自助售卖平台,集智能自助售卖系统、一站式物流配送系统、云平台远程操控管理系统、实时调动及跟踪运维系统、线下用户会员系统于一体, 将互联网自助咖啡的整个供应链有机的连接起来。 

小小一杯咖啡,科技打造。智慧服务校园,深入师生,陪伴左右。

当前互联网技术和智能科技不断融入后勤领域,校园服务的产品、工具、方式、场景等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 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关于大力推进教育后勤系统应用推广新技术、 新模式,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易咖必当科技智慧为基础, 不停研发迭代产品,为智能化校园多元服务和高校师生创新创业继续 努力前行。



易咖团队


论坛区唯一入驻现萃自助咖啡机品牌


参会领导及嘉宾品尝易咖产品



易咖小视频解读校园场景


多场景、多点位入驻,一杯咖啡让陪伴无处不在


各高校后勤领导和易咖团队交流


高校领导亲自尝试易咖快捷便利的移动支付


亲自记录咖啡现萃时间,处处体验为先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