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行业礼赞】河南理工:后勤管理处(集团)餐饮服务中心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百强餐饮企业”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28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餐饮工作在餐饮服务建设之路上再获佳绩,荣获由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河南省百强餐饮企业”,并入围河南省团餐前10强。  

   一直以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餐饮工作牢记“民以食为天”,坚持“安全卫生,味美价廉;规范标准,特色品牌”的工作思路,内抓服务与管理,外树品牌形象。不断完善饭菜质量,注重菜品结构,合理搭配膳食,通过不断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饮食安全;大力实施“6S现场管理”工作,在美化服务环境的同时,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形象;精准打造“标准化品牌化食堂”,全面提升后勤餐饮服务质量与水平;持续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理工美食文化节”等主题活动,倡导文明就餐,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并采取校内线上订餐、公众号及餐饮服务监督平台等多种形式推进餐饮信息化建设,广泛宣传餐饮文化,得到了全校师生及兄弟院校等餐饮同行的广泛认可。
   回首过往,硕果累累,一切荣誉都是新的起点。后勤管理处(集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按照“更好更快更美更贴心的后勤”工作愿景,围绕“提升后勤保障水平,强化服务育人职能”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后勤综合改革,认真实施“质量服务年”主题年活动,不断构建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努力建设让师生了解、理解、信任和支持的后勤,为学校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