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行业礼赞】中国矿业大学:我校运输服务中心运输保障工作荣获多项荣誉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31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运输保障联盟2017年年会暨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东南大学召开。我校运输服务中心荣获江苏省高校后勤运输保障2017年度先进集体、江苏省高校首届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运输服务中心驾驶员徐国良、张坚分别荣获先进个人及技能大赛个人奖。

一直以来,运输服务中心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理念,以师生员工及社会满意为宗旨,以优质的服务,求真务实的态度,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了“安全、优质、高效、快捷、方便”的乘车服务。以徐国良为代表的驾驶员们,怀着一颗对师生负责的心,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多年来,文明驾车,安全行驶,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总务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对标先进,大力发扬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三个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总务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