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四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4年11月18日  来源:  阅读:

20141115日,后勤集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四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自勇,校园建设与公共管理处处长朱红东应邀参加了会议,集团经营班子成员和来自集团各部门的174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集团党总支书记钱杭园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王自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集团四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后勤员工表示了亲切慰问。他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后勤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后勤集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集团“十二五”发展规划,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的方针,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很好地完成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他说“双代会”是发扬民主的重要途径,是实现民主管理的重要平台,希望后勤集团党政工团发挥各自优势,增强凝聚力,谱写新篇章。

集团总经理潘国忠作了题为《深化改革 优化结构 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综合实力》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三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集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今后4年的工作思路。号召大家要通过立足服务保障,强化内部管理,促进科学发展,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进一步做实做精做强后勤集团。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对推进集团科学发展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在分组讨论和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围绕集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集团相关的规章制度及集团改革和发展等职工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集团发展献计献策。

大会表决通过了《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员工手册》,选举产生了校“双代会”代表、集团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经费审查小组成员、“服务育人”工作小组成员、福利工作小组成员和职工申诉工作小组成员。

此次“双代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促进集团事业的健康发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