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人文后勤】湖南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公寓文化节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来源:湖南商学院 张高阳  阅读: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公寓文化生活,活跃学生公寓文化氛围,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爱生活、爱学习、爱公寓、爱学校的良好意识,410日至30日,湖南商学院成功举办了2018年“公寓文化节”。“公寓文化节”立足于公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充分挖掘公寓文化内涵,打造了富有公寓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

本次“公寓文化节”由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公寓文化节”由学院宣传评比、安全用电宣传展示、师生义务大扫除、明星寝室风采展示、大学生寝室文化大赛、“毕业了,我想对公寓说”校园采访等活动版块组成。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明星寝室的最美风采,倡导了安全、文明、卫生、和谐的公寓生活理念,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培养“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三自”能力。

据了解,“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参与总寝室数达160间,参与总人数达1500余人,线上活动总阅读量达2万余次,点赞量2千余次,评论量3百余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