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北京】第十五届北京高教学会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公寓专业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8年05月29日  来源:  阅读:

5月25日下午,第十五届北京高教学会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公寓专业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主任赵长顺、北京高校后勤研究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建新及新一届寓专会正副主任、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新任主任雷晓锋主持。

赵长顺主任在讲话中对上届寓专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寓专会寄予厚望。他强调,寓专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有关要求,要针对高校学生公寓发展趋势和大学生的新情况、新要求、新特点积极拓宽工作思路,研究遇到的各类新问题,把寓专会工作做好做扎实。

罗建新秘书长代表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宣读了第十五届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正、副主任名单。上届寓专会主任冯文光同志作了工作总结报告,详细梳理了上届寓专会的主要工作,回顾了标准化创建历程,总结了学生公寓建设的经验、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工作建议。

会上,各位委员对上届寓专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北京高校学生公寓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新一届寓专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