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平安校园】江苏大学:绿化卫生中心开展安全生产驾驶培训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提高绿卫中心电动拖车,电动扫地车以及拖拉机驾驶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近日,绿化卫生中心开展了安全生产驾驶培训,培训由中心副主任王闯主持,全体驾驶人员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中心主任苏荣臻首先对校园道路状况、特点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介绍,对校园里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随后,苏主任结合中心车辆的工作实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心安全管理制度和车辆安全驾驶规范,要求驾驶人员养成日常勤保养、勤检查的良好习惯,有故障及时处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校园道路行驶规定,严禁酒后驾车和疲劳驾驶,做到文明规范驾驶,确保安全。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杜绝安全隐患,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工作,实现中心“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努力打造平安后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