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温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智慧后勤”工作推进研讨会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后勤”建设,后勤集团公司于5月4日召开了2018年“智慧后勤”工作推进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学校现教中心专家及技术人员、“智慧后勤”建设企业代表新开普、青橄榄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研讨会。

新开普和青橄榄两家企业代表,分别做了《基于智慧校园生态环境下的智慧后勤服务体系》和《温州大学智慧生活全场景解决方案》专题报告,对“智慧后勤”建设现状、平台架构、涉及领域、应用场景等进行了分析,并对国内高校“智慧后勤”建设的成功案例进行了分享。

学校现教中心胡来林主任表示,“智慧后勤”建设是“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现教中心将全力支持“智慧后勤”建设工作。他还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有关企业能够立足我校的软硬件基础,提出针对性的建设方案。

党总支书记陈兴桂希望后勤各部门能够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化“智慧后勤”建设的需求分析,加强与科技企业的互动交流,切实推进“智慧后勤”建设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业务开展情况,对“智慧后勤”建设发表意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