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5月3日晚,集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凝聚青年,共谋发展”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党总支书记许树洪出席会议。集团青年员工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许树洪主持。

吴通苗代表集团对全体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几年重要讲话精神,向青年员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他希望青年员工要扣好扣子,树立核心价值观;要补好里子,练就看家本领;要勤照镜子,对标对表当先锋;要撸起袖子,脚踏实地加油干;要穿好鞋子,规划适合自己的路。他还勉励青年员工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素质和能力,真正成为集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生力军。

许树洪作总结讲话。他希望青年员工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用实际行动为浙农林大后勤的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座谈上,青年员工代表围绕集团人事制度改革、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所欲言,为集团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