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建巡礼】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来源:南华大学  阅读:

6月5日下午,中共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76名党员参加,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主持。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后勤党委书记颜桂花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后勤保障服务、工会、共青团、统战工作等方面对五年来的党委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指出了困难和不足,提出了改革发展建议。报告重点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设想,提出今后五年,是学校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也是新一届党委班子全面开展工作的时期,后勤党委将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秉承“三服务”宗旨,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员工打造平安、绿色、高效、阳光后勤,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大会通报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后勤服务中心新一届党委会,大会在雄浑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颜桂花任党委书记,陈柒叁任宣传委员,刘期彪任纪检委员,曾艳任组织委员,全小青任青年委员,谢有的任保密委员。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