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徐州工程学院:张宁副校长带队走进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后勤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来源:徐州工程学院  阅读:

为提升我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倾听师生对后勤服务过程中意见和建议。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宁带领后勤管理处处长吴凯、机关党委书记兼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永武前往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专题调研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姜慧、书记刘洪民以及科级及以上干部、民盟代表共2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

与会教师代表首先对校区优美环境氛围和后勤近年来的服务提出表扬,并结合食堂菜品、环境物业、直饮水供应、报修处理等方面对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及建议。后勤管理处吴凯处长对大家提出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

在仔细倾听在座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张宁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后勤管理处要对本次座谈会涉及的问题逐一梳理,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并落实,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治理整改;二是要对师生员工关心的校园民生问题予以重点关注,例如中央厨房建设、校园环境美化等,进一步建设、改善民生工程,不断满足在校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三是希望继续加强与二级学院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彼此间的相互理解与支持,为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专业、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本次座谈会是后勤管理处“服务质量满意年”系列座谈会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对二级学院多次走访调研,切实使“服务质量满意年”真正落实到实处,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微信平台